「圖」然現身!CHEVROLET Agile量產設計圖無預警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30/2009星期四)
還記得GM曾於2008年底巴西聖保羅車展中,藉由旗下品牌CHEVROLET,推出由巴西自行設計的雙門概念跨界車款GPiX?直至上月初,CHEVROLET原廠方才將其確定量產動作,並正名為Agile,正當所有媒體還無法確定Agile量產車型的造型之際,無預警的CHEVROLET曝光了正式官方設計圖,從圖片看來,與概念車差異度不大,依舊呈現著相當年輕與動感的設計手法。

比較量產車型的設計圖與概念車款,可以發現大部車身造型相同,僅於細部設計上加以修飾的更具量產規模,如車頭下方氣壩安排,與兩側圓形的霧燈設計,取消了當時LED安排;車尾將原先概念車位於保桿位置的左右雙出、平行四邊形設計的排氣尾管移至左下側雙出設計。

先前GPiX概念車款,與量產車型的設計圖相較,可看出細節處的差異。

車室內改變則較大,在原先基礎上改變的較具量產規模,但相信未來量產後會較設計圖更貼近目前車輛設計。

車室內差異較大。

Agile的車身規格,預計將與最直接的對手FORD EcoSport頗為接近,車身規格也就是以歐洲B-Segment掀背車型為基礎,導入輕度越野機能並拉高車身高度;目前關於Agile消息依舊相當有限,僅知動力系統可能以四缸引擎為主,並預計於2011導入市場,生產工程預計由GM位於Michigan工廠負責。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