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跑車精粹,英國EAGLE發表全新E-Type Speedster!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0/2009星期四)
JAGUAR E-Type雙門Roadster在50年代中期接替D-Type的位置,成為經典跑車的代表。
JAGUAR E-Type雙門Roadster在50年代中期接替D-Type的位置,成為經典跑車的代表,除了首度採用單體式車架結構之外,玻璃纖維包覆的前車頭搭配子彈流線的車體更是令人長久緬懷的美型;日前來自英國東薩西克斯郡的獨立車廠EAGLE便循JAGUAR E-Type之型態打造了一輛全新E-Type Speedster,據說不只是一輛復刻跑車而已。

內裝的部分先將復古造型的瀑布式中控台與三輻式方向盤以更細緻的手工呈現
EAGLE E-Type Speedster除了保持原有車重低於1100kg的輕量化體態之外,為了打造出屬於新世代的價值與可靠度,在內裝的部分先將復古造型的瀑布式中控台與三輻式方向盤以更細緻的手工呈現,再加上加寬輪圈以三耳式輪圈旋轉亮片更顯示出當代的經典元素;而動力系統部分,EAGLE則是導入了4.7L引擎,特點在於強調平順的扭力輸出,峰值扭力可達46.9kgm。

自1982年創立以來,EAGLE已經打造了不少的復刻手工跑車,其用材與工藝的成熟度已經在業界立下聲譽,本次發表藉由全新的E-Type Speedster雙門Roadster來緬懷JAGUAR在Le Mans的精湛表現,更是主要的動機;目前E-Type的售價與量產數尚未公布,有興趣的車迷請持續鎖定AutoNet的報導。

格紋皮椅有十足的英倫風情。
目前E-Type的售價與量產數尚未公布,有興趣的車迷請持續鎖定AutoNet的報導。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