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冠錦上添花,Andrea Dovizioso可望續約HONDA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30/2009星期四)
義大利籍車手Andrea Dovizioso加入JiR Scot Honda車隊,於2008年展開MotoGP參賽生涯。隨著2009年MotoGP賽季已經過半,賽季中的暑假也快到來,Andrea Dovizioso表達願意持續效力HONDA的意願,而且HRC也有意與其續約。原因之一便是,Andrea Dovizioso在英國站奪下MotoGP生涯首冠。

另有傳言指出,同樣也效力於HONDA車隊的西班牙籍車手Dani Pedrosa,目前仍未獲得HRC的首肯續約,Dani Pedrosa本人則有意轉效力YAMAHA車隊,尋求更有利的賽事競爭本錢。

Andrea Dovizioso對外公開表示,我想隨著2009年MotoGP賽季越來越接近尾聲,所有MotoGP的去留也將逐漸明朗化,而我也持續與HONDA車隊溝通當中,但形勢看來,續約已經幾乎可以確定。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