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實料改裝,Jeremie Paret新作Cayenne〝Balrog〞視覺控呈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0/2009星期四)
新品牌Jeremie Paret此時在各大廠之間還想為Cayenne開創出更動感的空力套件,實力有令人存疑的空間。
法國汽車改裝雜誌〝Modify〞前任主編Jeremie Paret在去年成立了一家同名汽車視覺造型公司,並且在巴黎與杜拜兩地設立店面專門提供多金顧客的車輛視覺改裝,在去年以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發表了公司的第一款視覺改裝作品之後,事實上各界的褒貶不一,市場反應也相當普通;而日前這個法國風格的視覺改裝車廠再度發表新作,這次要挑戰的車款更非軟食,就是PORSCHE Cayenne。

說不軟食,其實就代表是相當難以消化的車款,何以見得?因為連PORSCHE原廠都曾發表套件投入Cayenne的改裝市場,也相信各位AutoNet忠實讀者已看過不下10款的作品發表過,像是知名的大廠JE Design、TECHART、MANSORY、GEMBALLA、EDO COMPETITION、RINSPEED等,以及羅馬尼亞的MAFF Design或是俄國的STATUS Design的異種改裝加進去,新品牌Jeremie Paret此時在各大廠之間還想為Cayenne開創出更動感的空力套件?實力有令人存疑的空間。

Jeremie Paret的Cayenne新作稱為〝Balrog〞,除了車輛外觀的輕量化空力套件是經過8個月嚴苛的研究所得結果之外,在動力、內裝以及輪圈的選擇皆完成全系列的客製化材質搭配,無論什麼材質都會印上Jeremie Paret盾牌標誌,除了品質擔保之外,與外觀的視覺呼應,要將Cayenne原本的樣貌隱藏在豐富的視覺張力中。

而機械相關的改裝則是包含BREMBO煞車卡鉗、引擎調校為601hp最大馬力以及改裝避震器供客戶選擇,也因此售價Cayenne〝Balrog〞並未在發表中公布,因為想用什麼等級的部品都可以在Jeremie Paret的清單中找到,也許也不乏上述幾家大廠的套件。

機械相關的改裝則是包含BREMBO煞車卡鉗、引擎調校為601hp最大馬力以及改裝避震器供客戶選擇。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