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CONTINENTAL第六家專屬據點開幕,「夏日瘋馬牌 八月雙重」展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30/2009星期四)
一般人對於輪胎行的印象,就是髒髒的牆壁、地上一堆黑黑的甜甜圈、沒有個舒服的地方可歇息,但現在德國馬牌CONTINENTAL所推出的BestDrive,卻是一項全新通路概念。

CONTINENTAL BestDrive是德國馬牌輪胎為全球授權經銷商設計的全新通路品牌,據點相關規範皆全新設計,範圍包含店頭招牌、鐵門油漆、工作人員制服、輪胎擺設、改裝部品乃至於貴賓休息室等週邊設計,鉅細靡遺地為提升服務品質而精心規劃。

在CONTINENTAL Best Drive店裡,消費者可以選擇口碑卓越的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及BARUM寶龍輪胎,更可在同樣的地點購買最高C/P值的SIME Tyres森馬輪胎,讓消費者根據不同需求都能使用到德國馬牌輪胎家族全系列產品。CONTINENTAL的BestDrive概念已在歐洲、馬來西亞等地忠實呈現,台灣則於2007年12月首次導入,繼台中市忠明路健行輪胎行、台北市內湖新明路千富輪胎行、嘉義上翔輪胎行、高雄高輪輪胎行、世全輪胎快速保養廠等五家經德國馬牌輪胎授權正式成為Best Drive專屬合約店後,於北部地區具相當規模的鉅鑫輪胎有限公司,在2008年7月29日起正式成為第六家CONTINENTAL BestDrive專屬合約店,為北台灣的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換胎環境。此外德國馬牌CONTINENTAL也預計在2009年再增兩個BestDrive據點。

座落在桃園市大興西路上的鉅鑫輪胎有限公司,鮮明的看板立即佔據整個視線。循著規劃良好的動線進入店內,CONTINENTAL BestDrive概念在這裡獲得了實現,這裡的設施完全依照德國馬牌輪胎的原廠手冊進行施工,每一面牆、每一扇窗、甚至休息室的每一塊地板均嚴謹地執行「德國標準」。這裡是全台第六家CONTINENTAL BestDrive專屬合約店概念的實現處,在佔地百坪的空間裡,不僅愛車可以獲得最完善的專業施工,在等待時也能於專用休憩室閱讀書報或來杯咖啡。BestDrive 不但提供了完整的服務,更展現了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對品牌、品質、品味的堅持。

此外,德國馬牌CONTINENTAL也推出「夏日瘋馬牌 八月雙重送」活動,從8/1到8/31日止只要購買德國馬牌輪胎四條,即送7-11禮券400元加贈單車運動水壺(數量有限),詳情請上www.continental.com.tw查詢。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