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體爆料:Fernando Alonso將代表FERRARI出戰歐洲站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09星期四)
西班牙媒體最愛炒做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的消息,這次又被他們找到機會可以大肆報導。
Felipe Massa受傷住院,肯定將不會參加8月21日至23日所舉行的F1歐洲站比賽。誰將頂替Felipe Massa出現在Valencia賽道?西班牙媒體爆料指出,Fernando Alonso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Fernando Alonso自去年開始就一直與FERRARI車隊聯繫在一起,傳言他將在2010年或者之後加盟這支義大利紅軍。目前Fernando Alonso效力的RENAULT車隊也遇到了麻煩,他們被FIA禁賽一場,也就是不能參加歐洲站(Fernando Alonso的主場賽事)。

FERRARI缺人、RENAULT車隊又被禁賽,那麼Fernando Alonso在Valencia替未來可能的新東家FERRARI車隊出戰,就成了不是不可能的事了。媒體報導指出,儘管RENAULT車隊已經提出了上訴,但是車隊肯定將在歐洲站被禁賽,Fernando Alonso肯定無法代表RENAULT出賽,這已經違背了車隊與Fernando Alonso之間的參賽合約條款,屬於違約行為,因此Fernando Alonso有望替其它車隊出戰一場比賽。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