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是輪胎油泵浦問題讓他退賽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09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表示是因為汽油泵浦故障而讓他退賽的。
Fernando Alonso在匈牙利站從天堂跌至地獄!週六採用輕油拿下竿位後,決賽起跑成功的擋住了來自後方的KERS軍團強大攻勢,並一路領先直至首次進站,但厄運也隨之降臨。

Fernando Alonso在第11圈進Pit,因為右前輪安裝不當,出站後輪胎竟從賽車上飛了出去;第13圈重返Pit換上新胎,結果油泵浦又出問題,兩屆世界冠軍最終只好放棄比賽。賽後,Fernando Alonso感歎自己錯失了一次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今天我們錯過了一次登台的機會。」Fernando Alonso在RENAULT車隊官方總結中說道:「我的起跑不錯,賽車在第一節速度很快。但隨後在我首次進站時,安裝右前輪出了問題,當我離開Pit時車身震動劇烈,我感覺好像輪胎爆了似的。但過了幾個彎之後,輪胎就從我的車上飛了出去。我駕駛賽車返回Pit換上新胎,但當我重返賽道的第二圈,我的汽油泵浦又出了問題,並越來越嚴重,所以我不得不退賽。」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