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西班牙新人Jaime Alguersuari順利跑完F1首戰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09星期四)
西班牙新人Jaime Alguersuari在匈牙利站跑完比賽,而且成績比隊友Sebastien Buemi還好。
19歲西班牙車手Jaime Alguersuari對自己的首場F1比賽感到滿意,從第19位起跑的Jaime Alguersuari順利完成匈牙利站的70圈比賽,最終以第15名完賽。

「我對完成比賽感到非常高興,但是從體能的角度講,最後5圈比賽非常艱辛,我發現自己很難控制賽車,但是我感到滿意。」Jaime Alguersuari在Toro Rosso賽後官方新聞稿中說到:「第15名不是太差,但主要目標是完成70圈比賽,沒有失誤,保持我的速度。我學到了很多,但是我必須要說,F1當中的一些景象讓我想到的是:真難啊。」

瑞士車手Sebastien Buemi的完賽名次排在新隊友之後,他在比賽中的一次失誤衝出賽道讓他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我對這場比賽非常失望,因為我出現了很多失誤,我對自己的表現無法滿意。」Sebastien Buemi說到:「我認為比賽第一節就使用硬胎是個錯誤的選擇,起跑後我失去了很多位置,之後就陷入慢車陣中,這真是一場糟糕的比賽。」Sebastien Buemi說到。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