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跑車製造商看好未來車市發展!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3/2009星期四)
位於英國Surrey的汽車製造商Caterham最近指出,由於在英國和海外的銷售量突飛猛進,因此決定提高產量10%,也因此為英國Kent北部創造了無數的工作機會。

Caterham總經理Ansar Ali表示,2008年汽車銷售量曾一度停滯,車廠也因此被迫關閉8間組裝廠,以求降低產量。但現在內需再度衝高,Caterham計畫在目前位於Dartford的組裝廠,再額外增加生產線。此外,他們也將開始招募生產作業人員。「去年當我們發現銷售出現滯留不去的跡象時,我們馬上按照資源與成本的比例進行縮減。」Ali指出。

「我比較想應付的問題是如何打造更多的汽車,而不是如何賣車,所以現在市場需求量增加,讓我著實鬆了口氣。」Ali說。受到匯率的影響,車廠在國外的銷售量也獲利不少,連帶提升了法國、義大利、日本和德國合作夥伴的品質。Caterham目前的訂單已排到今年的十月中。


 
 
07/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