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躍馬車主長途旅行沒在怕!FERRARI全新〝With You〞道路救援計畫免費啟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3/2009星期四)
FERRARI為了要提供歐洲市場的老FERRARI車主能夠擁有與新車主相同等級的服務,特別是已經過保固期或是年久保養不易的車款;在日前發表了原廠的道路救援服務計畫〝With You〞,所針對的車款為1947年後出廠的車型,即使已經是引擎過了〝POWER〞保固期,也能免費獲得FERRARI原廠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務。

〝With You〞老車道路救援服務自開通服務後為期12個月,內容包含免費將車運往FERRARI各大服務廠維修之外,車主返家的車資也可獲得補償;甚至在長途旅行中,若是因為FERRARI意外故障而增加住宿費用,〝With You〞道路服務也能為客戶買單,對於經常駕駛FERRARI老車旅行的忠實顧客,的確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目前這項24小時全年無休的〝With You〞服務在義大利與英國首先開辦,擁有1947年之後出廠的FERRARI車主可撥打當地服務電話,即可免費啟動這項服務;預計皆下來將擴大範圍至歐洲各市場,至於北美的客戶目前FERRARI尚未確認是否也可享有相同VIP服務。

另外FERRARI原廠的〝POWER〞引擎保固也將由3年延長為10年,車主也是得透過申請來啟動該項延長服務,而FERRARI二手車的保固上限也提升為車齡10年。


 
 
07/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