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工會反對,30億歐元的稅金更是VW併購PORSCHE的一大變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3/2009星期四)
VW併購PORSCHE的動作,似乎又多出了政府稅金一變數!
PORSCHE與VW兩者的相互併購動作,日前因外電消息指出,PORSCHE工會強烈反對VW以80億歐元售價併購PORSCHE的動作,且計畫由工會組織發動罷工,讓此合併動作產生變數,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此變數還將擴大,因為如果VW併購PORSCHE動作確定,還有可能要繳付德國政府高達30億歐元的稅金!

根據慕尼黑當地Sueddeutsche Zeitung報紙所報導,如果VW與PORSCHE合併確定,需要繳付給德國政府30億歐元的稅金,對於VW而言相信增加負擔不少,也讓兩者的合作產生更多不確定因素,是否願意付出此代價?還需要觀察。

目前PORSCHE手上債務遽聞已達140億歐元,但消息傳出後PORSCHE執行長Wiedeking立刻予以否認,當然也同時否認自己將離職的消息,不過在當前紛亂的狀態中,何者消息為真?相信沒人說個準。

VW與PORSCHE兩者合作能否成局?相信是全球車迷的關注焦點,AutoNet也將持續關注。


 
 
07/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