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集團宣布將推出2.0L版本的EcoBoost高效渦輪動力!
AUTONET記者:明以(07/23/2009星期四)
在不久前,率先宣布將在2010年式的美規Taurus SHO運動旗艦版本上,將首度配置EcoBoost 高效能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動力系統,在這具3.5L引擎與先前已經投產的小排氣量版本之後,FORD集團日前已經宣布將推出排氣量2.0L的EcoBoost動力系統!

2010年式FORD Taurus SHO運動房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FORD計畫推出應用最新EcoBoost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動力系統的2.0L版本,而這具動力系統更將具備新世代Ti-VCT二階段可變氣門正時技術(Twin-Independent Variable Cam Timing)。

2010年式FORD Taurus SHO運動房車所搭載的EcoBoost動力系統。

此外,FORD集團宣布這具全新世代動力,還將比同排氣量的汽油2.0L自然進氣引擎,提升約10-20%的油耗表現,而最大馬力更可望達到230 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23.5kgm的實力,而且出現在引擎轉速僅有2000rpm。

FORD集團技術研發副總裁Derrick Kuzak表示,這具全新汽油2.0L EcoBoost動力系統,將與先前已經宣布投產的包括3.5L、1.4L與1.6L版本,具備同樣的先進動力技術,並且以最低的油耗表現,可以提供車輛頂尖的環保效能與動力輸出水準,此外他也透露不排除將已經率先搭載於2010年式FORD Taurus SHO的汽油3.5L EcoBoost動力搭載於未來的Mustang等性能導向的運動化車款上。

2010年式FORD Taurus SHO運動房車的車身標示。

而先前已經宣布將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發表的FORD Taurus SHO新車,所搭載的汽油3.5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達到365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48.4kgm/3500rpm,並且搭配一具稱為SelectShift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07/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