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要小心?CITROEN DS3確定下月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3/2009星期四)
曾經在歐洲國際車展中引起熱烈討論的 CITROEN DS Inside概念小型高級化時尚乘用新車,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法國原廠確定將在八月24日正式舉行量產新車發表會,這也將讓喜愛時尚風格的歐洲市場消費者又多出一個選擇。

成為第一款在21世紀挑戰MINI 的新車,CITROEN原廠對它賦予重望!

產品定位將以包括AUDI A1、FIAT 500與MINI為直接競爭對手的首款量產新車CITROEN DS3,將成為落實CITROEN DS(Different Spirit)概念的第一款新車,之後還將陸續推出衍生車款包括DS4與DS5等等。


在今年稍早的二月6日,法國原廠成立了DS專屬官方網站((www.dsinside.citroen.com)積極造勢,根據原廠表示迄今至少已經有二百萬人次造訪這個網站,訪客來自至少28個國家或地區,而法國原廠希望這款新車,皆是反應CITREON在90週年所提出的〝Creative Technologie〞新思維。

汽車品牌在定位上要提升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除了消費者既定印象難改之外,要升格所需要的關鍵車型發表以及品牌革新,肯定是一筆不小的成本,這件事情目前便是法國車廠CITROEN最瞭解,在品牌90週年之際所發動的升等改革,其中相當重要的車款終於在日前現身,如同AutoNet先前為各位報導過的重現DS系列,CITROEN DS Inside概念車正式曝光,並且第一批廠照與即將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展出的將是比照C3車型命名的。

車室內也以兼具設計感與個人化的風格來打造。
在1955年在巴黎車展中初次亮相的CITROEN DS車系是CITROEN品牌歷史上相當重要的突破點,影響了現代許多CITROEN最新車款,也讓消費者對CITROEN品牌的定位就此改觀;因此DS Inside概念車所代表的就是CITROEN品牌晉身高級車市場的車系,除了有〝DS〞標誌的識別外,眼尖的各位應該也看到DS3車頭配掛的CITROEN新廠徽。

目前尚無DS3詳細的規格數據釋出,不過根據CITROEN表示,要將經典的DS系列以現代手法呈現。

DS3量產後也將掛上新廠徽。



 
 
07/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