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車展規模縮小,請出歷代日本風雲車來站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3/2009星期四)
規模確定縮小、參展車廠大減、可看度不如往年的2009東京車展,主辦單位為了吸引人潮,除了增加新車試乘體驗,現在更有意請出歷來日本風雲車的得獎車來站台,否則那麼大的場地要是填不滿,看起來空空蕩蕩可是會很淒涼。

根據日本自動車工業會表示, 即將在10月23日到11月4日於東京近郊幕張所舉辦的2009東京車展,包含汽車相關零配件廠商總計參展只有107家,規模只有2007年的一半不到,正因為規模縮小,主辦單位害怕沒有可看性門票賣不出去,所以決定規劃最新市售車體驗試乘活動,包含汽機車在內共有60台讓參觀民眾親身試駕。

另外已有30年歷史的日本年度風雲車選拔,除了要在東京車展選出2009-2010年度的風雲車,更企畫「日本年度風雲車30週年特別紀念展」,將歷屆得獎車展示在民眾眼前,雖說這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但對於專業媒體來說卻暴露出本屆東京車展的可看性嚴重不足。

雖說今年東京車展受到景氣影響規模縮小,且許多大車廠都將目標轉到中國,不過向來是東京車展最大焦點的Show girl當然也不會缺,而且素質可能是歷年來最優,原因很簡單,參展廠商少了一半,模特兒可就很好選。


 
 
07/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