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artner Robot吹奏流行音樂,大人小孩都喜歡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2/2009星期四)
早在2005年為了日本愛知世界博覽會所開發的Partner Robot伙伴機器人,在世博會結束後並沒有被擺在倉庫裡養老,而是在TOYOTA會館、汽車博物館與產業博物館中繼續吹奏曼妙音樂,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從2005年愛知博覽會到現在,負責演奏表演的Partner Robot伙伴機器人是TOYOTA集團相當重要的發展重點,因為在TOYOTA規劃中,會玩音樂的Partner Robot伙伴機器人僅是個開端,從2007年起還推出iREAL等人工智能個人化移動工具,與資訊服務導覽機器人,並在特定時間內進行表演,讓民眾能更進一步瞭解TOYOTA的高科技,且提升整體品牌形象。

因此在豐田產業博物館中,Partner Robot伙伴機器人在特定時間便會進行表演,吹奏曲目從多啦A夢、世界名曲到流行歌曲都有,不過每次僅吹奏兩首,時間雖短,但結束時無論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會給予熱烈掌聲。


 
 
07/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