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將參與WRC芬蘭站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09星期四)
Kimi Raikkonen將在8月2日參加難度極高的WRC芬蘭站。
Kimi Raikkonen儘管今年的表現不算好,但他對WRC的熱情依舊未減。日前,Kimi Raikkonen正式確認將參加8月2號在其家鄉舉行的芬蘭WRC。Kimi Raikkonen今年總共已經參加過三場越野賽,但是與之前不同的是,本次的芬蘭WRC將是他首次上砂石賽道,同時也是他第一次參加WRC的分站賽。

整個參賽計畫幾乎由前四次WRC世界冠軍Tommi Makinen的公司包辦,參賽用車由該公司提供,是一部為大家熟知的Fiat Grande Punto、但是由Abarth進行改裝工程,導航員是Tommi Makinen昔日的御用領航Kaj Lindstrom。

「可以肯定,芬蘭WRC絕不會輕鬆。到目前為止,我們所跑的比賽都是些小型賽事,與在國內的比賽相比,三天的WRC分站更長、更加緊張。Kimi Raikkonen曾參與過雪地和瀝柏油路面的比賽,但從未上過砂礫地。對於Kimi Raikkonen來講,參與這場比賽最艱苦的一件事情是速度。芬蘭WRC賽道的速度非常高,這與我們之前跑的比賽截然不同,這需要時間適應。」Kaj Lindstrom分析說到。


 
 
07/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