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牛師簽名特仕,LAMBORGHINI原廠發表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2/2009星期四)
Valentino Balboni自1976年由品牌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親自雇用以來,親自測試了每一輛蠻牛。
就在日前我們為各位掌握到LAMBORGHINI全新Gallardo LP 550-2在網路上領先官方的消息釋出之後,不到一天的時間,最為詳盡的官方細節也由義大利LAMBORGHINI原廠正式發佈,並以LAMBORGHINI已退休的知名試車手Valentino Balboni為表彰象徵的命名,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售價為21.98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19.98萬元)起。

Gallardo LP550-2將限量生產250輛
基本上,Gallardo LP550-2的本質就是後驅版的LP560-4,而為了確保後驅系統能提供相等傑出的駕馭感受,LAMBORGHINI在懸吊系統上導入了獨特的彈簧、阻尼、穩壓器以及新的輪胎選擇,再加上更新版本的標配六速手排或是e-gear變速箱、後軸45%限滑差速器與調校後的ESP系統,讓LP550-2在Corsa模式下有更佳的橫移角度。

如同先前報導所提,Gallardo LP550-2在換上後驅系統後,車重下修了30kg來到1380kg,並且搭載與LP560-4相同的5.2L V10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相異之處在於最大馬力下降為550hp;搭配上標配的六速手排或e-gear變速箱,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3.9秒,極速可達320km/h。

Gallardo LP550-2將限量生產250輛,LAMBORGHINI為了強調其特殊性,外觀上特別在前後保桿、車尾分流器修整出更具侵略性的線條,再加上八款車色與中央特殊的復古賽車線條,以及Valentino Balboni親點的暗灰色Scorpius輪圈搭配同車色卡鉗,能夠輕易與標準版Gallardo LP560-4作出辨別。

至於內裝部分,全新Gallardo黑色皮革內裝為底,在座椅中央的白色線條與中控台所覆蓋的Polar白色皮革將是對比的焦點,再加上Valentino Balboni簽名標誌、中置引擎透明蓋板、標配GPS系統與藍牙裝置,豪華與特仕的搭配在內裝更能顯現。

LAMBORGHINI在發表同時,也公布其他市場的售價,歐洲為16.2萬歐元(約合新台幣744.65萬元)、英國為13.79萬英鎊(約合新台幣741.55萬元);根據原廠表示,Gallardo車型在全球已經銷售超過9000輛,而以這輛最新版本的Gallardo來表揚Valentino Balboni自1976年由品牌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親自雇用以來,親自測試了每一輛蠻牛的卓越貢獻,也藉由特仕車的操作來顯示出Valentino Balboni本人40年來對LAMBORGHINI特殊的情感與要求。

藉由特仕車的操作來顯示出Valentino Balboni本人40年來對LAMBORGHINI特殊的情感與要求。
內裝部分,全新Gallardo黑色皮革內裝為底,在座椅中央的白色線條與中控台所覆蓋的Polar白色皮革將是對比的焦點。

 
 
07/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