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 Sandero Stepway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2/2009星期四)
Sandero Stepway
身為RENAULT集團全球戰略平價乘用車款的最新成員,由旗下羅馬尼亞整車廠DACIA所生產的新車,在特別針對車主所舉辦的活動下,主辦單位開啟一項創舉,利用多達355輛DACIA汽車排出品牌字母來,打敗過去所立下的金氏世界記錄。

Logan
這項別開生面、而且挑戰世界記錄的活動,在日前由RENAULT集團與羅馬尼亞DACIA汽車廠共同於荷蘭境內舉行,這場活動主要為2009年歐洲DACIA車主大會,活動廠所謂於荷蘭的Biddinghuizen地區。

此外,羅馬尼亞DACIA汽車廠,更為其東家RENAULT集團拿下優異的銷售成績,根據最新統計的銷售數據顯示,由於在俄羅斯當地生產的RENAULT Logan暢銷,也連帶讓RENAULT在今年五月份,正式成為俄羅斯第三大汽車品牌,而且更創下銷售的新高紀錄,但整體俄羅斯汽車市場卻比去年同期下滑58%的同時,RENAULT汽車品牌更因為當地生產的Logan平價房車大舉熱銷,更讓整體品牌市場佔有率提升至6.4%的水準,同樣創下RENAULT汽車品牌進軍俄羅斯市場以來的新高記錄。

而為RENAULT汽車品牌創下優異銷售成績的最大功臣Logan平價房車,在今年五月份的單月新車銷售,更以4.37%佔所有於俄羅斯境內銷售外資品牌新車的單一車系最佳成績。

另外,RENAULT因為市場佔有率明顯提升,正式在今年五月份也正式成為俄羅斯第三大乘用汽車品牌,而該月份新車銷售市場佔有率的冠軍為本土汽車品牌LADA,亞軍為美國GM集團投資的CHEVROLET汽車品牌,後者主要在當地生產以舊款OPEL Astra為基礎衍生的平價房車。


 
 
07/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