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設計?Heikki Kovalainen相信McLAREN能找到病源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09星期四)
Heikki Kovalainen表示McLAREN一定會找出賽車抓地力不足的癥結點。
McLAREN在去年贏得車手世界冠軍之後,今年的表現卻是一敗塗地。設計失敗的MP4-24,讓車隊在8站比賽之後,只拿到了11分。到目前為止,車隊對賽車問題的主要解釋是:缺乏抓地力。然而旗下車手Heikki Kovalainen相信,車隊明年一定能避免類似的問題再次出現。

「我認為車隊為解決問題做了非常系統性的工作。」Heikki Kovalainen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如此說到。這位芬蘭車手承認,McLAREN當前的任務是徹底搞清楚問題的根源,避免明年再犯類似的錯誤。為此,他與隊友Lewis Hamilton目前正配合工程師在進行相關工作。

「我現在將很大部分時間花在工廠與工程師交談,我與Lewis Hamilton都在那裡,和工程師、和負責設計2010年新賽車的技術班底談。我們向他們交換了賽車方面的想法、交流了什麼是我們認為需要提高的。我認為這是非常關鍵的。」Heikki Kovalainen如此表示。


 
 
07/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