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速度」盛會,AUDI同慶百年里程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2/2009星期四)
R10 TDI將是今年AUDI於英國速度嘉年華中的展出主秀,且AUDI也將同慶建廠百年紀念。
英國年度經典汽車活動〝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由於其悠久的歷史地位,與高度曝光度,受到車廠們重視程度可不亞於國際間重要車展盛會,而今年活動則將於當地時間7月3-5日舉行,而於今年歡慶建廠百年紀念的德國AUDI車廠,自然不會放過於此盛事宣傳機會,卯足了盡準備諸多精彩好料,包含R10與R15兩款Le Mans賽車、A1概念車、A5 Cabriolet、TT RS與R8 V10跑車等。

甫於今年Le Mans賽事中奪下季軍成績,也將一起現身共襄盛舉。
參加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AUDI有著多年經驗,於1999年時便曾藉由此年度車壇盛事慶祝旗艦場90週年,歷經10年時光,AUDI成長幅度驚人,除了擁有連續13年的銷售成長表現,並已於豪華品牌中站穩一席之地,旗下車款從A3至Q7編成中陣容齊全,且於Le Mans賽事保持出色成績,從2006年至2008年連續三年奪得冠軍;有鑑於此10年來的進步,AUDI決定於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以AUDI R10 TDI此冠軍戰馬作為展出主題慶祝建廠百年,除了展示R10 TDI賽車外,更有剛獲得今年Le Mans賽事季軍的R15 TDI賽車一同現身,也已連續11年站上Le Mans頒獎台的表現,證明自身於賽車領域的成就。

除此之外,AUDI也準備了多款話題性車輛一同現身,包含有A1概念車、A5 Cabriolet、TT RS與R8 V10跑車等,各款皆具備重要意義,首先A1概念車透露著AUDI車型級距下探的企圖心,TT RS則是旗下最強悍的小跑車代表,R8 V10的現身,當然更是AUDI展示自身於超跑領域的處女代表作品。

AUDI也將展出A1概念車、A5 Cabriolet、TT RS與R8 V10跑車等車型。

 
 
07/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