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IAC精神還在,HURST限量打造52輛〝H.O.〞PONTIAC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2/2009星期四)
GM原廠已經宣告PONTIAC品牌無法前往的未來,不過對於北美改裝品牌HURST來說,能搶在PONTIAC正式收攤之前趕緊搶幾輛經典的G8與G6敞篷車來改裝,也是一種對品牌的尊敬,當然更能夠吸引PONTIAC不死心的車迷前來買單;就在日前HURST發表了即將打造52輛〝H.O.〞特仕車的計劃。

就如同HURST在去年年底所發表的HURST Challenger,HURST以〝H.O.〞(High Output)為本次PONTIAC G8命名,並且在George Hurst的主導之下將以現代化的演繹方式導入〝Executive Hot Rod〞概念,總計52輛將全手工打造,並且標上XX/52的限量識別。

在車色上將提供白/金、黑/金等雙色調組合以及HURST一貫的內裝改裝作業以及外觀套件、HURST鋁圈、重新設計的懸吊以及全新V8引擎專用的機械增壓套件;至於G6敞篷車將以紀念HURST榮譽董事Doc Watson為設計概念,未來將可在遊行與特殊汽車相關的場合中出現;HURST主席Nate Shelton表示:「Doc與George Hurst在1960年以HURST Performance Research開啟了這一切偉大的事業,而他當時打造的HURST H.O. PONTIAC系列風靡了所有甩尾賽場以及主要街道整整50年;也因此我們選擇這個時間來紀念Doc與PONTIAC這個品牌。」

HURST的52輛〝H.O.〞PONTIAC特仕車將於8月1日起於HURST的網站接受訂單。


 
 
07/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