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波蘭站FORD車隊Mikko Hirvonen奪冠積分領先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09星期四)
Sebastien Loeb連續三站失利後,Mikko Hirvonen目前的積分已經領先了。
6月28日2009年WRC波蘭站落幕,FORD車隊芬蘭車手Mikko Hirvonen以3小時7分27秒5的成績獲得本站冠軍,目前積分以達58分,以1分的些微差距超越CITROEN車隊的法國車手Sebastian Loeb,暫居積分榜首位。CITROEN車隊的Dani Sordo獲得亞軍,FORD車隊的Henning Solberg獲得第3名。

雖然Mikko Hirvonen拿下了波蘭站的冠軍,但其隊友拉Jari-Matti Latvala卻不太走運,在接近比賽結束時的超級短道賽中不幸發生碰撞,以第2名的位置退賽。這場比賽一開始,再次上演Mikko Hirvonen與Sebastien Loeb的激烈競爭,在週五的首個賽段結束後,兩位車手的差距僅有0.1秒。但Sebastien Loeb在週五的第4賽段撞上樹樁損壞了懸吊,因此Mikko Hirvonen和Jari-Matti Latvala開始取得領先優勢,但Jari-Matti Latvala卻在最後一個賽段發生狀況。

Mikko Hirvonen雖然獲得分站優勝,卻感到非常遺憾。「這確實難以置信,很難相信接近比賽結束時所發生的意外,這的確太令人難以置信了。」Mikko Hirvonen看到緊隨身後的隊友退賽後談道。

Sebastien Loeb連續三次失利,Mikko Hirvonen在希臘與波蘭連勝兩場,兩位車手僅有1分的差距。誰是車手世界冠軍,將由剩下的四站比賽決定。波蘭站後,CITROEN車隊以106分繼續在車隊積分榜中領先,BP FORD以89名列第2名,M-Spoet FORD以60分居第3名。


 
 
07/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