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新XJ動力設計影片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2/2009星期四)
JAGUAR新XJ的動態操作感受,將會與其車輛美學設計一樣令人驚豔。
先前曾經報導,JAGUAR新一代豪華旗艦XJ今年7月9日將於英國倫敦發表,隨著新XJ發表日期即將到來,原廠勢必會釋出越來越關於新XJ的介紹影片。果不其然,原廠為新XJ成立的專屬官網(JAGUAR.COM/ALLNEWXJ),再度公布新XJ的動態設計,由JAGUAR總工程師Mike Cross負責說明。

JAGUAR總工程師Mike Cross
JAGUAR總工程師Mike Cross表示,新XJ的動態操作感受,將會與其車輛美學設計一樣令人驚豔,透過引擎、變速箱、底盤、懸吊、煞車與鋁合金車架的搭配,讓新XJ宛如一頭優雅的獵豹,以其敏捷而迅速的身手,從容不迫地存在於人世間。

時間已經走到2009年7月份,原廠是否將繼續推出新XJ的系列宣傳影片,或者是會提前給全球消費者一個意外的驚喜?且讓我們繼續靜靜等待。

引擎運作的順暢程度,將與其所迸發的動力一樣令人優異。
XJ今年7月9日將於英國倫敦發表。

 
 
07/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