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開攻,SHELBY發表Mustang GT500〝Super Snake〞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30/2009星期二)
SHELBY以FORD Racing懸吊系統(包含可調阻尼、彈簧磅數增加與防傾桿)搭配20吋〝Super Snake〞仕樣鋁圈。
就在2009年一月FORD發表了2010年式的Mustang GT500之後,許多車迷便開始計算何時FORD旗下的改裝品牌SHELBY Automobiles會進一步發表〝Super Snake〞套件;然而時間算是夠久了,就在日前位於奧克拉荷馬州Tulsa的Mid America FORD分部,由Team SHELBY Nationals正式發表〝Super Snake〞套件。

由Team SHELBY Nationals正式發表〝Super Snake〞套件。
以Mustang GT500 Coupe為基礎,SHELBY將全新加大氣壩引擎蓋底下的5.4L V8引擎導入全新的渦輪增壓系統,再搭配上升級的水冷套件、散熱器、進氣口、高流量JBA排氣系統,將最大馬力提升為725hp;並且SHELBY也提供另一個版本,也就是將JBA排氣系統換置成Borla排氣管連接器,動力則下修為630hp。

操控部分,SHELBY以FORD Racing懸吊系統(包含可調阻尼、彈簧磅數增加與防傾桿)搭配20吋〝Super Snake〞仕樣鋁圈、PIRELLI P-Zero輪胎、BAER六活塞卡鉗與加大通風碟盤,在操控與制動的表現更為銳利;而SHELBY的空力套件則是以碳纖維擾流系統、側裙等細節搭配Mustang GT500賽車塗裝,當然還有SHELBY的毒蛇logo,除了車側之外也同時出現在皮椅的頭枕上。

SHELBY全新〝Super Snake〞套件630hp版本售價為29,495美元(約合新台幣97.03萬元);725hp版本的套件則是33,495美元(約合新台幣110.19萬元),從今年8月開始接受顧客預約,以上價格均含工,施工地點位於SHELBY Automobiles在拉斯維加斯的工廠或是其他SHELBY授權車廠。

而SHELBY也針對非Mustang GT500車主提供較為便宜的SR套件,只要是2005 至2009年式的Mustang GT皆可適用,在FORD Racing機械增壓系統與Borla排氣管連接器的加持下也可將最大馬力提升為550hp,並且套件內容還包含EIBACH懸吊系統、18吋輕量化鋁圈與BAER六活塞卡鉗。

SHELBY的〝Super Snake〞套件與毒蛇logo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