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製羊裝,KW要DODGE Challenger SRT8抓地更穩!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30/2009星期二)
德國見長於底盤改裝的KW Automotive(簡稱KW)在先前的作品以歐系車為大多數,不過其最新的改裝計畫卻是針對DODGE Challenger SRT8的操控不足進行提升,KW企圖以這輛具備純粹的美式跑車靈魂以及足夠失控的大馬力來展現在底盤改裝領域的實力。

仿LAMBORGHINI仕樣的剃刀式車門
DODGE Challenger SRT8搭載6.1L HEMI V8引擎,最大馬力為425hp對KW而言已經是相當足夠,因此在計畫中KW針對引擎的改裝,僅以K&N競技型空濾以及Magnaflow 3.5吋直徑排氣系統提升,其他的部分當然都得看底盤的拿手好戲。

KW導入以往使用在VW車型的〝Variant 1〞不鏽鋼懸吊套件,除了讓前後輪軸降低50mm之外,不鏽鋼的外殼能夠保持內部零件靈活而穩定的作動;再加上HRE 22吋鍛造鋁圈、DUNLOP SP Sport Maxx跑車胎以及仿LAMBORGHINI仕樣的剃刀式車門,Challenger SRT8與歐係改裝風格也是頗為速配。

DODGE Challenger SRT8搭載6.1L HEMI V8引擎,最大馬力為425hp。
DUNLOP SP Sport Maxx跑車胎
HRE 22吋鍛造鋁圈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