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下定決定要爭取世界冠軍頭銜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09星期二)
Sebastian Vettel下定決心想要超越Jenson Button拿下今年的世界冠軍。
Red Bull小將Sebastian Vettel是本賽季除BrawnGP Jenson Button外,唯一拿到分站優勝的車手。在F1英國站Sebastian Vettel輕鬆奪冠,Jenson Button卻只取得了第6名,Red Bull賽車的強勢表現大大激勵了Sebastian Vettel的信心。這位德國車手表示,他現在的目標就是超越Jenson Button,奪得今年的世界冠軍。

在目前的F1車手積分榜上,Jenson Button領先Sebastian Vettel共25分,今年賽季還剩下9站比賽,Sebastian Vettel認為,趕超Jenson Button決非不可能。

Sebastian Vettel表示:「看一下今年的車手排名,你會發現領先者的優勢很大,不過我們會努力做到最好,並且我認為有機會接近或是超越Jenson Button。我們工作得非常努力,車隊的目標也很明確,我們清楚我們要的是什麼,那就是分站冠軍。當然我們知道做到這點非常不容易,不過我們會使出全力爭奪每一站的勝利。其實,世界冠軍的爭奪才剛剛開始。」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