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暗示放棄今年賽季 下半年全力備戰2010年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09星期二)
Luca di Montezemolo話中有話,似乎暗示了FERRARI已經放棄了今年的賽季了。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60在德國站技術升級之後,車隊將完全把精力集中到明年的賽車上。這意味著,FERRARI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放棄了2009年賽季,提前把資源轉移至2010年賽季。

「我對我們的賽車在下一站比賽中的表現很有信心,然後我們就將完全把重心集中到明年的賽車。沒有KERS、而有清晰的規則,也就是上週我們與FIA達成重要協定之後所找到的。」Luca di Montezemolo在FERRARI的官方網站上說到。

英國站過後,2009年賽季已經過半了。FERRARI車隊僅在摩納哥站站上頒獎台一次,車隊積分(26分)還不到領先者BrawnGP(105分)的1/4,衛冕世界冠軍也僅存理論上的可能。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