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A言論惹禍!Max Mosley又不打算下台了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09星期二)
由於FOTA的亂講話,讓FIA主席Max Mosley找到了再次參選主席的理由。
其實,F1的政治鬥爭尚未結束,因為Max Mosley改口將考慮連任FIA主席了。上週,Max Mosley致信FOTA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由於FOTA故意誤導媒體,因此他鄭重申明將重新考慮個人的將來,不排除在10月的任期結束後,再次競選FIA主席的可能性。

Max Mosley之所以臨時改變主意,是因FOTA的代表在日前聲稱,「FIA的上院主席Michel Boeri現已全權控制F1,Max Mosley已經被強制趕出了辦公室。一旦他的任期在10月結束,將不再在FIA內部擔任任何角色。」就是該言論,直接激怒了Max Mosley。

「由於你和FOTA企圖故意誤導媒體,我現在將開放地考慮我的選擇。」Max Mosley在寫給Luca di Montezemolo的信中寫到:「至少到10月份,我身為FIA的主席在那個職位上依舊擁有完整的權力。在那之後,也不是由你或FOTA決定的,而是FIA的俱樂部會員,由他們決定FIA未來的領導人選。」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