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GP百勝紀錄,Valentino Rossi賽後吐真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30/2009星期二)
八度GP(Grand Prix)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效力於FIAT-YAMAHA車隊),繼2009年西班牙站與其隊友Jorge Lorenzo演出令人驚心動魄的最終追逐戰,日前又在2009年MotoGP荷蘭站,完成個人GP生涯累積100勝紀錄,並且在賽後拉出百勝捲軸,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Valentino Rossi在賽後記者會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驚喜的成就,100勝是一個偉大的數字,感謝所有幫我達到這個數字的人,包括Jeremy Burgess、過去10年以來我待過的車隊,以及我的朋友與家人,當然我們也希望能夠繼續獲勝。

另外,Valentino Rossi也表示,在2009年MotoGP荷蘭站當中,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速度很快,所以我盡量保持在領先位置,找出自己的比賽韻律與節奏,當然我也小心翼翼地比賽,了解一但犯錯將付出代價,而且Jorge Lorenzo也很強,因此我試圖在比賽中創造優勢。

或許在兩周後將舉辦的2009年MotoGP美國站,就可以再度看見Valentino Rossi站上頒發台,甚至是取得他個人GP生涯的第101勝。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