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上汽榮威渦輪增壓動力,東風自主SUV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9星期二)
東風景逸TT就是首款搭載汽油1.8L渦輪增壓引擎的轎旅新車。
在東風集團自主品牌旗下推出的轎旅車「景逸」車系,推出搭載汽油渦輪增壓動力的新車後,在當地汽車市場的銷售量明顯提升,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下一款搭載汽油渦輪增壓動力系統的東風自主品牌新車即將正式問世。

東風風行菱智主打商務車級距。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東風集團自主品牌的新車,產品定位將以平價運動休旅車為主,這款東風自主SUV新車,最快將在今年11月舉行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舉行首演,並且以2010年式新車的身份,最快在明年初正式投產發售。

這款新車將以東風柳汽風行乘用車的T平台為基礎衍生,而且整車設計也將融入時下車壇最流行的 Crossover跨界設計風格,動力系統也將與東風景逸轎旅車同樣搭上汽榮威製造的汽油1.8T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日本AISIN生產的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引擎最大馬力調升至160hp以上,峰值扭力也將達到更將超過22.43kgm。

除這具上汽榮威生產的汽油1.8T渦輪增壓動力外,這款新車還將提供自然進氣的汽油1.8L與2.0L引擎。

根據東風集團的規劃,東風、風神與風行三大品牌分別主小型乘用車、家用轎車與MPV、SUV系列車型,其中東風柳汽主要定位為商用車、乘用車的自主品牌研發生產基地。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