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棲改裝,LORINSER LV8改裝車大賽現真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30/2009星期二)
先前為各位率先掌握到有關在德國Hockenheimring所舉辦的Tuner Grand Prix改裝車大賽消息,就在日前順利完成之後,改裝大廠LORINSER專為該賽事所開發的LV8改裝車終於曝光;儘管LORINSER的風格本來就不是用來在高速公路上逞兇,不過這輛可上賽道也適合一般道路駕駛的新作品還是吸引了一票改裝車迷開始查詢報價。

以M-BENZ C63 AMG為基礎,LORINSER將6.2L V8引擎原有的451hp最大馬力調校為500hp,峰值扭力也從61.1kgm提升為64.2kgm,在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變速箱的搭配之下,0-100km/h加速的表現從4.5秒提升為4.3秒,並且極速到達320km/h。

而LORINSER所針對Tuner Grand Prix改裝車大賽的改裝還包含18吋255/35 CONTINENTAL輪胎、特製排氣系統以及包含前擾流與側裙的空力套件;根據LORINSER改裝廠經理Marcus Lorinser表示:「在本次賽事C3級距中表現優秀的LV8能夠符合所有道路駕駛的法規,當然其駕馭樂趣更是相當全面的。」LV8改裝套件售價與上市日期目前依然有待LORINSER更進一步的確認。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