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無意投資 Hockenheim放棄承辦F1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09星期二)
由於財務問題加上地區政府不支持,因此Hockenheim將放棄舉辦F1賽事。
在英國Silverstone賽道是否能繼續承辦F1還沒有結論的時候,另一條歷史悠久的賽道:德國Hockenheim又要向F1說再見了。按照之前的「君子協議」,德國在失去F1歐洲站舉辦權後,Hockenheim與Nurburgring賽道將輪流舉辦F1德國站,但由於財政原因,Hockenheim方面不得不宣佈放棄承辦F1。

據悉,在承辦2008年F1賽事,Hockenheim賽道虧損了600萬歐元。雖然賽道管理者已經向當地政府求助,但當地議會表示不想再為承辦F1比賽而投資。

自德國車王Michael Schumacher退休以後,德國的F1收視率有了明顯的下降,許多人對F1也並沒有那麼熱衷。就連德國同時擁有兩站F1比賽(歐洲站和德國站)的慣例也被西班牙搶走,而Hockenheim賽道首次承辦F1比賽是在1970年。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