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將大舉投資建立印尼銷售網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9星期二)
目前吉利在東南亞市場銷售比例最高的就是自由艦房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提升對於東協境內市場的市場佔有率,日前總部位於浙江省的吉利集團,宣布將投資超過二億人民幣的金額建立銷售服務網路!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吉利集團藉由建立於印尼的生產基地PT Geely Mobil Indonesia為中心,未來將大舉在該國境內建立銷售服務網路,並且以提升在該國汽車市場佔有率為目標。

根據吉利集團的計畫,最快將在今年正式於當地建立的 PT Geely Mobil Indonesia整車廠,初期以全散件組裝(SKD)方式組裝四百輛新車,其中125量將回銷中國市場,剩下的新車全數於印尼境內市場銷售,到2010年吉利集團希望當地生產數量可以提升至一千輛以上,所產製的新車除了在印尼銷售外,也希望可以進一步外銷至包括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與汶萊等汽車市場。

PT Geely Mobil Indonesia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附近,該廠設計新車年產能為三萬輛,目前同樣在東協會員國境內準備大比投資的還有安徽奇瑞集團,日前更傳出奇瑞汽車有意與馬來西亞最大汽車廠PROTON合作擴展東協市場。

吉利集團創辦人與總裁李書福曾經表示,該集團將計畫在2015年將整車出口比例提升至2/3,每年整車出口目標達130萬輛。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