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英國,TESLA歐洲第一個經銷點成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30/2009星期二)
電動跑車廠TESLA,近日在位於英國倫敦心臟地帶的Knightsbridge行政區,設立英國第一個經銷點,這個位於Cheval Place的TESLA經銷點,地板面積約為5000平方公尺,從Harrods百貨公司步行便可到達,就算是要到Heathrow機場也很方便。因此,拿TESLA英國經銷點為例子,便可反應出TESLA選擇各國經銷點的考量為何,未來也將陸續於摩納哥、慕尼黑、蘇黎士、美國等處開設經銷點,提供電動跑車的銷售與服務。

TESLA表示,首批250輛Roadster Signature Edition車型將於今年夏天陸續交車,報價為9.4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511.5萬元),但是英國消費者需等到2010年才能夠買到TESLA推出的右駕車款。此外,TESLA至今已經收到歐洲訂單超過1300張,顯見喜愛電動跑車的層峰消費者,大有人在。

TESLA總裁Elon Musk表示,由於許多消費者的關注,以及歐洲各國推動電動車的相關配套措施,讓TESLA成為歐洲知名的車廠之一。希望透過TESLA英國經銷點的正式成立,讓TESLA能夠深耕歐洲市場,逐漸讓品牌發揚光大。


 
 
06/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