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攻克賽道,MASERATI GranTurismo MC GT4賽車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8/2009星期三)
在2008年巴黎車展MASERATI以GranTurismo S為基礎打造了一輛具備賽車特質的GranTurismo MC Corse概念車,隨著參展結束後,MASERATI便以FIA GT4的規格將GranTurismo MC Corse投入賽車工程,搭配上電子啟動變速箱,日前這輛GT4賽車正式發表,並且將參加2009年底的幾場GT4歐洲杯賽事。

GranTurismo MC GT4賽車全車為碳纖維車體,空車重量下修至1,400kg以下,雖然目前無確定的動力數據發表,不過以GranTurismo S的4.7升V8引擎搭配雙錐式競技型空濾、高流量排氣系統與可拆式觸媒,預估重量馬力比約為3.4kg/hp。

MASERATI表示,賽道車型的開發將比照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 Trofeo的模式發展出單車種的系列賽事;另外,GranTurismo MC GT4賽車除了能夠上場比賽之外,其意義對於品牌的市售版GranTurismo S無疑是賽道風格的具體實踐,也能回應車主對性能的渴求;因此幾輛GranTurismo MC GT4賽車在結束GT4歐洲杯賽事後,將以限量的方式直接在MASERATI Corse部門販售,售價為13.5萬歐元(約合台幣601.18萬元)。


 
 
04/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