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認為賽會停賽的決定完全正確
AUTONET記者:瓢蟲(04/08/2009星期三)
Mark Webber不認為比賽開始的時間是造成馬來西亞站中途終止的主要原因。
Mark Webber表示馬來西亞站因暴雨提前中止與Bernie Ecclestone將比賽時間調到下午5點舉行沒有任何關係,他支持賽會及時的中止比賽。為了方便歐洲觀眾觀看比賽,Bernie Ecclestone將今年馬來西亞站的時間調整到下午5點舉行,賽前包括Robert Kubica在內的多位車手對此做法表示不滿。車手們認為,黃昏比賽不僅意味著能見度降低,而且會使比賽更容易受到惡劣氣候的影響,但FOM未做回應。

週日的比賽於17:00按時舉行,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在第32圈降臨,後因天氣始終不見好轉,FIA只能宣佈比賽就此結束。不過Mark Webber認為,即使比賽按照去年的時間舉行也不會有任何差別。「我不認為今天這樣的情況是肇因於比賽開始的時間,因為天氣在下午3點就已經惡化了。」Mark Webber說到:「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中止了比賽。當然如果再讓我們跑幾圈爭一下會很好,但當時的情況已經那樣了,所以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但Red Bull車隊的觀點與Mark Webber有所不同,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如果紅旗晚一圈出,Mark Webber將有機會登上獎台,而不是現在的第6名。「如果他能完成那圈,我們相信他將排在第3名。」Christian Horner說到。


 
 
04/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