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代表作!VOLVO XC60 D5台灣首試-總結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8/2009星期三)
文前提到,VOLVO XC60 D5最著名的便是標配City Safety系統,此系統有助於幫助駕駛減低撞擊前方車輛,作動的最高速限設定為XC60在行駛時速30km/h以下,在相對車速15-30km/h之間,該系統可透過自動煞車調整車速,減少車輛發生碰撞的機率,或是減輕碰撞產生的傷害;相對車速在15km/h以下時,該系統則可完全煞車,避免發生碰撞。除了安全,除了夠好用的柴油動力,除了表現在水準之上的動態反應,別忘了XC60 D5可是一款跨界休旅車。

想到跨界休旅車,當然得具備休閒與多功能才行,XC60 D5透過HID近光/遠光雙向頭燈、頭燈清洗裝置、雨滴感應式雨刷、前後霧燈與電動加熱後視鏡,提供所需的全天候駕駛視野,後窗深色玻璃可提供高度隱密性,車頂載物軌更成為全家出遊的延伸置物空間。

列為選用配備的全景式電動天窗、車頭駐車雷達等配備,再加上列為標配的High Performance音響系統、六片式CD換片機、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方向盤音響/電話控制鍵、USB/iPod轉接介面、後座空調出風口與後座音響控制旋鈕/12V插座,件件皆是豐富便利移動旅程的配備,更是出遊的好幫手。此外,後廂置物空間有行李雜物固定板設計,行李廂空間也可在490至1450公升間自由擴充。

選擇VOLVO XC60 D5,就像是長年留長髮的人,突然間減了短髮,開始進行新生活,更為多姿多彩。或許此比喻有點怪,但是XC60 D5就是有辦法,改變你對VOLVO車款的刻板印象!

VOLVO XC60 D5豪華版選用配備: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CWAB 碰撞警示暨主動煞車系統
DA 車距警示系統
DAC 駕駛控制警示輔助系統
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全景式電動天窗 (附防夾功能)
車頭駐車輔助雷達
北歐淺橡木嵌飾內裝
經典原木嵌飾內裝

VOLVO XC60 D5旗艦版選用配備:
絲紋鋁合金嵌飾內裝
經典原木嵌飾內裝

USB/iPod轉接介面,可說是已成為高階車款的必要配備。
中控台上方的資訊顯示幕,字體顯示不算大,但夠清楚。
後座音響控制旋鈕,豐富移動生活。
可選配DYNAUDIO高級音響。
後廂置物空間有行李雜物固定板設計,行李廂空間也可在490至1450公升間自由擴充。

 
 
04/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