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的最愛,FIAT 500 Barbie特仕車歐洲巡迴進入英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8/2009星期三)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FIAT加入全球Barbie娃娃50周年慶賀的行列,特別打造了60輛500 Barbie特仕車,並由其中一輛進行歐洲巡迴,在經過了米蘭與巴黎等主要大城之後,在日前悄然的登陸英國倫敦,由FIAT倫敦旗艦展示中心負責打造主題展間,當然想都不用想的就是一掛的粉紅色。

由FIAT Style Centre與負責經營芭比娃娃的美泰公司聯手打造,除了唯一的桃紅車色再加上窗框與天線的水晶裝飾、專屬的輪圈蓋等外觀配備最顯眼之外,車室內也同樣延續外觀的桃紅色設計,於中控台、排檔頭、座椅、門板等處,皆使用桃紅色設計,搭上米白的配色,就好像洋裝一般的綺麗。

FIAT英國行銷經理Elena Bernardelli表示:「Barbie是當代的象徵,與另一個象徵性的產品-FIAT 500連結是相當適合;我們很高興500 Barbie特仕車來到倫敦,並且在我們精心布置的旗艦中心展出。」相信各位跟筆者一樣,心裡也會期待著歐洲巡迴結束後,500 Barbie特仕車是否有機會到台灣來,不過希望還頗為渺茫。

FIAT倫敦旗艦中心得粉紅到4月中
FIAT 500 Barbie在倫敦之眼前留影

 
 
04/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