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優異的起跑證明了KERS的價值
AUTONET記者:瓢蟲(04/08/2009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得利於KERS而讓他起跑很優異,但賽車整體性能不佳卻讓他名次一路滑落。
Fernando Alonso在Sepang經歷了一個虎頭蛇尾的週末,這位前世界冠軍起跑時因KERS的優勢曾一度衝上第3位,但後來因為Renault R29整體競爭力不夠,排名一路下滑,最終跌落至第11位。

「我們擁有很好的起跑,從第9衝到了第3。但在那之後,就必須防守自己的位置,因為我們的車慢。」Fernando Alonso回顧比賽說到。兩屆世界冠軍表示,在暴雨導致比賽中止之前,由於下雨的幅度不定,使得車隊在輪胎的選擇上很難取捨。「這部分比賽是有趣的,由於不知道雨會下多大,因此使得我們在進站時,很難決定使用哪種輪胎。」Fernando Alonso分析說。

RENAULT車隊工程總監Pat Symonds對比賽的總結直接了當,他首先肯定KERS對起跑的作用,同時又指出R29整體速度不夠。「在初段的比賽中,KERS系統的價值得到了展現,但是像澳洲站一樣,我們依舊需要發掘賽車在其它方面的性能。」Pat Symonds說到。


 
 
04/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