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旗艦!RELUX對於S-Class的瘋狂點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8/2009星期三)
RELUX打造S-Class專屬的空力套件,頓時讓其性能味暴增。
要論戰鬥力,M-BENZ旗下大有SLR、SL-Class等車型,但怎麼想像,都很難將S-Class與性能化上等號,但看在德國改裝廠RELUX的眼中,S-Class就是有那麼獨特的戰鬥潛力。

後方四出式排氣尾管,成為了RELUX所打造的S-Class視覺焦點。
RELUX認為,此世代S-Class除了具有相對於前代流線的造型、充滿肌力的線條外,那外擴的四只輪拱,更展示著高度的運動氣息,因此此次RELUX決定將此潛力完全激發出,換上自行設計打造的空力套件,以剛直的線條與S-Class具備的曲線相結合,碰撞出截然不同的火花。

車頭部份,RELUX以梯形的設計刻劃出氣壩輪廓,並於氣壩兩側安裝目前十分流行的LED日間定位燈,接下來車側側裙以寬幅設計展現霸氣,最後於車尾部分,更是最精采處,在中央的分流器中,RELUX以左右斜上的平行四邊形設計四出排氣尾管,成為車尾的視覺焦點。

除了空力套件的加持外,RELUX也提供車室內的黑/白高檔真皮設計,還有ECU動力升級晶片與渦輪增壓系統,讓S-Class擁有與外觀相同凶悍的性能功力。

內裝以強烈的黑白配色加以重新設計。

 
 
04/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