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起跑第2完賽!Nick Heidfeld能取得的最好結果
AUTONET記者:瓢蟲(04/08/2009星期三)
從第10位起跑最終得到亞軍,BMW- Sauber車隊Nick Heidfeld可以說是運氣非常好。
F1馬來西亞站在Sepang賽道進行決賽,但一場暴雨使比賽不得不在第32圈提前終止,按照第31圈結束時的排名,BrawnGP的Jenson Button獲得本站的優勝,BMW- Sauber車隊的Nick Heidfeld贏得第2,TOYOTA車隊的Timo Glock名列第3。

賽後,Nick Heidfeld在車隊官方新聞稿中這樣回顧自己的比賽:「從第10位起跑最終獲得亞軍我當然很高興,這是一場極端、而且非常具挑戰性的比賽。我起步很好、但車也很重,當看到即將下雨的時候我提前7圈進站,並決定換上大雨胎。在一段時間後因為雨勢不大我的輪胎很快就磨光了,而車隊一直在說馬上就要下大雨,讓我暫時不要進站,當然那時候用半雨胎肯定會好一些。雨下大了之後中斷比賽的決定是正確的,當時賽道的條件已經不可能繼續下去。」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在比賽開始後的第2圈就退出了,他解釋說:「暖胎圈的時候我的引擎就在發出奇怪的聲音,嚴重動力不足,但無論如何我堅持到了起跑的時候。比賽開始後我問車隊該怎麼辦,還沒等他們回答引擎就已經起火了,於是我不得不停下來。」


 
 
04/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