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挑戰當代設計,STILE BERTONE即將發表Project M超跑計劃!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8/2009星期三)
在汽車領域幾項絕世的設計都是傑出的人以夢想中的韁繩所圈繞出來的作品,像STILE BERTONE工作室裡的設計師便具備這樣實踐的能量,其中又以2008年剛從PININIFARINA跳槽到STILE BERTONE的設計總監Jason Castriota最能詮釋這樣的說法,根據最新消息指出,Jason Castriota正在打造個人的超跑〝Project M〞,並且預計在4月底的2009上海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Jason Castriota被認為具有優勢的地方在於,其北美出生的背景與在PININIFARINA時期所培養的深刻義大利傳統,使他不僅僅為居整個超跑計劃的中心,也將STILE BERTONE設計中心帶領在設計界的前端,他更能夠結合BERTONE過去設計的精神與現代跑車的設計。

而消息也指出,整個Project M的研發過程已經以特製的網頁(http://www.insideprojectm.com/)以編年史的方式呈現,除了讓網友投票參與選擇車色與底盤之外,事實上Project M已經用NISSAN GT-R的平台完成全新的車型,並以碳纖維與鎂作為輕量化車體材質,據說比GT-R輕量達113kg左右;其他相關細節將在車展開始前,伴隨著實車的模樣有更詳細的露出。

Jason Castriota
〝Project M〞預計在4月底的2009上海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04/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