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CN三菱汽車銷售(中國)公司正式營運,整合當地進口車業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09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主要在推展MITSUBISHI Motors在中國大陸進口車的銷售與服務業務,全名為「MMCSN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掛牌營運,由日本原廠派任小西正秀擔任董事長一職,全新新銷售公司的設立主要目標,希望可以藉由原廠直營的方式,強化對當地進口整車與通路銷售服務,可以提供消費者感受與日本原廠同步的即時服務。

Lancer Evolution X
日前這家公司正式於上海正式掛牌營運,MMSCN的注冊資金為30億日圓(約合二億人民幣),由三菱汽車工業株式會社與三菱商事株式會社各出資50%設立,整合成立後的MMSCN目前共於當地市場建立約84家經銷商,銷售的進口車型包括MITSUBISHI Grandis、Outlander EX、Lancer EX、Lancer Evolution、Pajero與Eclipse等等車款。

同時兼任三菱汽車常務執行董事的MMCSN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小西正秀表示,根據他們所進行的市場調查顯示,中國的潛在購買客群非常強大,所以即使全球汽車市場的消費出現不景氣的現象,但他相信在原本金融海嘯前,業界預測中國大陸汽車市場在2010年達成總銷量1200萬輛、2015年1600萬輛的總銷售目標,最多僅會延後1-2年實現。

目前就MITSUBISHI Motors在中國大陸的新車銷售業務來說,儘管在國產車級距沒有太大的銷售量提升,但MOTSUBISHI Motors三菱進口車在當地銷量卻明顯上升,2006年當地進口新車銷量約為四千輛,2007與2008年新車年銷售量各成長至一萬輛與1.4萬輛左右。

「MMCSN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成立後,將通過實施人員強化、市場業務強化、與經銷商關係的強化、零件供給的迅速化、充實售後服務、提高顧客滿意度等措施,全力推進MITSUBISHI Motors進口整車業務的發展,小西正秀同時表示,在即將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MITSUBISHI Motors也將展出多款即將在當地市場銷售的新車。


 
 
04/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