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Lancer掀背款?東南V3菱悅全新衍生掀背新車V4設計圖流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09星期一)
我們曾經報導過,由台灣中華、日本MITSUBISHI Motors與福汽集團合資建立的東南汽車,已經在當地以舊款的MITSUBISHI Lancer車系為基礎,推出一款售價極具競爭力的平價三廂房車「V3菱悅」..........

鑑於當地平價掀背車款的市場具備成長潛力,東南汽車已經確定將在本月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稱為V4的菱悅衍生個性化掀背新車,採用五門掀背配置,你或許也可以把它視為是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的當地平價化版本。

這輛新車目前在福建東南廠內代號為V4,而且也以Lancer Sportback為師,融入全新掀背跨界( Hatchback Crossover Concept)設計概念,不僅較傳統三廂房車更為個性化,藉由後座椅多變機能,可以大幅擴增這款新型態房車的空間使用彈性。

此外,未來東南自主品牌車系,將以V字母系列作為代號,而這款東南V4五門掀背車款,未來上市動力系統也將比照現行V3菱悅的配置為主,搭載一具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1.5L引擎(最大馬力為110hp,峰值扭力為13.6kgm),並且具備MIVEC可變氣門技術提昇運作效率與油耗表現。

目前東南V3菱悅的建議售價約為5.98-7.08萬人民幣,預計新車也將相差無幾,未來還將陸續推出多款車身改裝套件,提供當地年輕買家使用。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