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相信廠隊可迎頭趕上BrawnGP
AUTONET記者:瓢蟲(04/06/2009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相信以廠隊的實力,應該會很快地追上目前領先的BrawnGP。
Fernando Alonso相信實力雄厚的廠隊有能力追上新賽季大黑馬BrawnGP,因為就RENAULT車隊來說,R29賽車將在5月初的西班牙站之前有一次大規模的升級。

當被問到澳洲站的局面是否會持續整個賽季時,Fernando Alonso答到:「我不認為。FERRARI、McLAREN、BMW- Sauber和RENAULT目前不在前列,但是這些是F1最好的車隊,所以沒人敢把我們排除在外。」
  
另外,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也相信財大氣粗的廠隊可以迎頭趕上。「FERRARI或McLAREN那樣的車隊可不是傻瓜。」Sam Michael說到:「他們只是有不同的發展步調,所以我認為不會總像現在這樣。實話說,它們追得很緊,BrawnGP並非排位賽單圈領先2秒,我們談的是零點幾秒。」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