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Dingo東北版」哈飛新賽馬率先於北京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09星期一)
中國航天集團旗下的哈爾濱哈飛汽車,日前正式宣布,全新2009年式改款新賽馬小型轎旅車,即日起率先於北京當地的授權通路發售,全車系提供包括標準行、舒適型與豪華型等三種車型,建議售價介於5.98-6.78萬人民幣之間,這款新車將在本月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正式宣佈全面於當地市場發售。

哈飛賽馬小型轎旅車,衍生自MITSIBISHI Dingo車系,2002年哈飛汽車與日本MITSUBISHI Motors合作並且取得生產授權後於當地生產銷售,日前取名為新賽馬的全新改款新車,則是由哈飛汽車自行研發設計的改款樣式,並且在機械結構與底盤懸吊等等部分進行升級,並且連同動力系統也導入全新配置。

全新2009年式的改款新賽馬小型轎旅車系,車頭造型採用更為流線圓潤的新設計,而且強化過的底盤懸吊,讓底盤距地淨空略增為150mm,而且較高的座著點與上下車的設計更為便利,搭配可以完全打平成為車床的多功能座椅,也可以進行多種車室空間的變化,讓這款車身大小僅與一般中型掀背車款相當的小型轎旅車,擁有比美中大型房車的空間機能。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改款2009年式新賽馬車系,搭載由瀋陽東安引擎廠製造的新世代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4G15S汽油動力系統,並且採用全鋁合金單凸輪軸16氣門的配置,具備達到106hp的最大馬力,以及13.3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系統效率甚至超越傳統汽油1.6L引擎,另外在新車上更具備引擎啟動防盜功能。

標準配備為五速手排的新賽馬,安全極速可達到165km/h,另外全車系均配備前雙防護氣囊(高檔車型另增配側邊氣囊),以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

以目前當地小型轎旅車級距看來,目前哈飛新賽馬可以說幾乎沒有競爭對手,不過可惜的是,台灣方面尚無業者與哈飛接觸引進車款銷售,因為目前哈飛所製造車款,除了自主設計還有與義大利PININFARINA工作室長期合作的車款外,還有新賽馬與賽馬商務艙等等由日本MITSUBISHI Motors取得合法生產授權的轎旅車款,以優異的產品C/P值表現,的確在市場上擁有其生存空間。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