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公佈重審結果:Lewis Hamilton澳洲站成績取消
AUTONET記者:瓢蟲(04/06/2009星期一)
由於Lewis Hamilton與McLAREN車隊提供了誤導性的證據,因此他們澳洲站的成績雙雙被取消。
不到一個星期,FIA公佈了Jarno Trulli在澳洲站倒數第2圈超越Lewis Hamilton一事的重審結果,FIA最終決定取消對Jarno Trulli加時25秒的處罰,恢復其季軍成績。Lewis Hamilton以及McLAREN因向裁判提供「誤導性」證據,因此車手和車隊成績全部取消。

「賽會裁判在對來自2009年澳洲站的新事證進行考慮後,按照國際運動規範179條B款的規定,撤銷對Toyota車隊9號車手Jarno Trulli執行的處罰,恢復其第3名的比賽成績。」FIA在針對Jarno Trulli的裁決文件中寫到。

而在另一份針對McLAREN的裁決檔中,FIA則明確指出該車隊在案件的審理中,有意的誤導了裁判,因此取消其車隊和車手成績。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