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擊劍手!2010新改款M-BENZ E63 AMG-宜動宜靜的懸吊設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6/2009星期一)
全新改款2010年式M-BENZ E63 AMG,追尋SL63 AMG操控運動性格與先進汽車安全科技。至於要如何在操控表現與舒適乘坐之間取捨?這就得靠新E63 AMG搭載的AMG RIDE CONTROL電子控制避震系統與全新前軸設計,而且不是「取捨」,而是要兩者「都要」。

新E63 AMG立基於新E-Class優異車輛設計而生,導入AMG RIDE CONTROL跑車懸吊系統,足以應付在賽車場的彎道高速行駛,也可以讓乘員長途乘坐感到舒適。此外,新E63 AMG前軸改用鋼製彈簧,後軸仍然使用MERCEDES-AMG獨有的氣壓式彈簧,前軸鋼製彈簧讓駕駛路感變得更為明顯,後軸氣壓式彈簧,讓後座不論坐幾個人,行駛時車身高度幾乎不會改變,較少的車身起伏擺動,代表著乘坐將更為舒適。

AMG RIDE CONTROL跑車懸吊系統,會根據駕駛狀況減少車身的擺動幅度,不斷地透過電腦計算,即時自動調整懸吊系統的工作狀態,而且駕駛還可以透過按鈕選擇Comfort(舒適)、Sport(運動)、Sport plus(運動進階)不同懸吊模式,而且前軸的新設計寬度也達到5600mm,搭配軸承、防傾桿等更利於操控轉向與抓地力提升的機械幾何設計,讓新E63 AMG運動性令人期待。此外,後軸設計也在新車架搭配下,讓新E63 AMG的操控極限更高。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