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科技加持!FORD卡車/廂型車變成行動辦公室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6/2009星期一)
專精於個人電腦、行動電話、以及其他上網裝置的網路瀏覽技術研發與提升。OPERA軟體的跨平台網路瀏覽技術,以其快速的處理效能、高度支援業界多 項標準、以及佔用體積小而聞名。為了進一步擴展OPERA軟體的使用範圍,OPERA特地與美國FORD合作推出車用全螢幕網路瀏覽器,讓FORD旗下卡車與廂型車也可以變成行動辦公室。

不同於CADILLAC CTS已導入Wi-Fi無線網路功能,FORD在OPERA的協助下,推出全世界第一套車用寬頻電腦系統,稱之為FORD Work Solution科技方案。此方案可適用於FORD F-150、FORD Super Duty、FORD E系列、FORD Transit與FORD Connect等車款。有了這項技術,FORD卡車與廂型客貨兩用車可以變成行動辦公室,使用車用內嵌型電腦的OPERA瀏覽器上網讀取重要資訊,包括銷售資訊、連絡人資料庫、工地資訊、庫存列表、行事曆與天氣資訊等。此車用內嵌型電腦結合OPERA瀏覽器、連接藍芽印表機、GARMIN衛星導航與免持通話功能。

FORD Work Solution科技方案是行動商用的科技解決方案,功能包括提供行動上網、庫存追蹤管理、遠端電腦讀取、車用資通訊系統與安全管理等,支援車主在行動與商務上的需求。該車用內嵌型電腦安裝在車內前方中央區域,也就是過去車用收音機的擺放處。取代車用收音機的是6.5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4GB記憶體、可外擴記憶體的數位插槽、USB插槽與無線鍵盤與滑鼠,觸控筆放置在CD槽旁,以及經FORD認證的藍牙印表機。

FORD Work Solution科技方案是包括Opera瀏覽器,將導入2009年式FORD F-150 XL、STX、XLT; F系列XL、XLT、FX4 trucks; E系列廂型客貨兩用車。此外,2010年式Transit Connect也將在2009年年中導入使用。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