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今年三月中國銷售量創下史上最高紀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09星期一)
雖然台灣奧迪剛剛接手本地市場的經營權,也引進多款新車銷售,並計畫積極佈建原廠授權的銷售服務體系,不過在中國市場由於進入的時間較早,在當地的重要場合與公務用車市場,AUDI品牌都擁有許多優於其他歐美日高級品牌的優勢,日前AUDI中國分公司「奧迪中國」正式宣佈,今年三月份AUDI汽車品牌於當地市場締造了有史以來最優異的單月新車銷售成績。

根據奧迪中國表示,今年三月份AUDI品牌,連同一汽大眾所生產的國產化新車AUDI A4L與A6L車系,以及由奧迪中國引進的進口車款,加起來共銷售達11730輛新車,成為進軍當地市場以來單月銷售表現最高的月份。

2008年AUDI品牌共在中國大陸銷售新車達到118118輛左右,締造史上最佳的全年新車銷售量,部分車款包括AUDI A6車系,中國大陸更已經成為原廠車系全球最大的單一汽車市場。

根據奧迪中國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三月份」光是一汽奧迪國產化AUDI A4L就售出達到2338輛的成績,距離新車上市僅三個月就超越上一代國產化車款,而且這一代AUDI A4車系在全球市場陸續上市迄今不到一年,但全球累積銷售總量已經超過32萬輛左右。

此外,一汽奧迪AUDI A6L國產化新車三月份更銷售新車達到8257輛,達到當地市場史上第二高的成績,也持續強化其成為當地市場大型豪華轎車的銷售冠軍地位。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